不知自己到底在逃避着什么



恋叶です!
ygo系列爱好者

新番(含长篇连载)个人观感その5【未完】

☆少女歌剧#07

手滑按成不保存了,只能再喊一遍“蕉女士——”,突然回到过去了吗……不停地重复吗……长颈鹿你是qb吗[允悲]小光回来这件事成了不安因子啊……ed歌词呢,歌词!这里也变了……最后是蕉女士的剧本……

☆少女歌剧#08

虽然据说那啥ry换国家就换背景[允悲]那个约定。竟然还能打电话[允悲]这里说的“她”指的是蕉哥哥吧……啊呀……我比较倾向于对上不熟悉的对手这个说法啦。并列了呀……

☆卫宫饭#01

于是我来看了(。)上色真温馨!无限食制! 

☆卫宫饭#02

开篇的那个走动好可爱!汪酱!这是要蹭饭吗www呆毛www以及芬恩[允悲]特效提供:梅林[允悲] 

☆卫宫饭#03

和服伊莉雅真可爱!两姐妹……呆毛你[允悲]凛www

☆卫宫饭#04

是小次郎!先说一声乙!???突然[允悲]感谢小次郎了[允悲]叫你说多wwwww,c妈这是去夏威夷度假了吗XD

☆卫宫饭#05

为什么是想象成穿着校服挖竹笋啊[允悲]若鸡毛毛肉什么的笑死我了[允悲]听着他们吃我好饿,明明才吃过饭[允悲]呆毛在动! 

☆卫宫饭#06

幼士郎——单手拿锅……

☆卫宫饭#07

是不知道是意料之内还是意料之外的泳装回[允悲]饮料,饮料怎么多回来了[允悲]汪酱和红a[允悲]你俩是来打工的吗www士郎好惨啊夹在三个从者间[允悲]从者战(迫真),而且红a你还是想那啥吗[允悲]这地面竟然没出现很多的坑,明明打出了那么多的沙子,该说质量好吗,球的质量也很好[允悲]

☆卫宫饭#08

单马尾单马尾!不愧是(某种意味上的)同一人吗[允悲] 

☆卫宫饭#09

汪酱www呆毛的动作www买家秀卖家秀什么的[允悲]

☆卫宫饭#10

呀是冰室三人组!汪酱好会撩!我饿了,我好羡慕,我好想吃。 

☆卫宫饭#11

我来了.jpg,op,op被吃了!不能输给自己什么的[允悲]忘记时间了wwww啊还以为ed也下线了[允悲]婚了!.jpg,跟自己较劲[允悲] 

☆卫宫饭#12

久违的(。)伊莉雅真可爱呀……大家穿得好好看啊……好想吃啊……b叔搬了棵树wwww饼干上的画可爱! 

☆卫宫饭#13

完结撒花!以及二期祈愿!突然op有字幕!?知名bgm响起。这次竟然没有花,梅林偷懒了!(。这里的士郎可爱,有点小腹黑!呀ed变了!也加了歌词!ed画面是每一话的回顾吧!诶原来是弹幕吗oped的歌词还以为这个官方终于懂了加了歌词[允悲]

☆revisions#01

今年第一个新番,写顶置的时候还打算写个“不怎么看新番了”结果[允悲]该说幸好没写?x因为这是一次性放出的我打算一天看一集x等等是3d啊因为不是宝石之国那种风格觉得迷之突兀[允悲]男主[允悲]你俩的包是怎么蹦出来的[允悲]机战啊……回忆起之间看得(。)粉发那位是女主?你怎么就把那句话当口头禅了啊……男主太过警惕了吧!?也太保护过头了吧!?被害妄想症吧(。有点准备没错但是这也准备过头了[允悲]本篇开始的时间是2017年啊……我甚至想猜米萝是未来大介的孩子(。)原来爸妈还健在(。)你怎么知道你们学校避难物资不够的(。)哇……marimari比你更勇敢(。)诶米萝出场!但没记忆,是轮回?还是穿越时空(。)修行者……是标题!米萝是小松,大介是内山……恩!?这不是快鸟吗(考哥.jpg)

☆revisions#02

我来了.jpg,bgm挺好听的……吧?感觉虽然电音挺不错的但是也只适合放在动画里……虽然男主性格太过争议了点x还要声控wwww还会考虑被害建筑有无人[允悲]这点还行。你们打的那么远……诶……还会考虑救那四人以外的人啊……有zf的话有点担心剧情[允悲]他还真认为自己是英雄[允悲]标题(。)哦呀,这个米萝是第一次见面。还是要zf出面[允悲]哇……米萝……不愧是zz相关[允悲]有点担心(。)哇……下面的人群是在youxing吗?战力就是你们五个[允悲]你笑个啥啊……

☆revisions#03

今天是第三集。虽然已经看完剧透做好心理准备了[允悲]昨天看第二话的时候虽然没开弹幕但是似乎也不多的样子,今天第三集好多啊,关了关了。只不过我好感兴趣为何是你五个啊x看剧透说减少了社会环境的描写来着?op还算好听。你们的确在动画里XD吵起来了www还是庆作会劝人[允悲]署长……哦来了来了,时空穿越……明明给这次x你这说法好像我们拯救人理那件事啊www哦呀来了来了,记忆对不上。庆作……[允悲]看来是每一个米萝对每个人(兄妹有可能是同一个)都说了点什么。同一个画面用五遍[允悲]是秘密团吗www妹妹你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啊——调虎离山[允悲]小姐姐!!!署长好理性!诶,兄妹组搭配得厉害呀!啊完啦,这集就这么完啦……好在意米萝对妹妹说的话啊……涉谷系还行wwww


↑18/40

补充:微博搜索tag:事件簿,esa,谨慎勇者,爱书,桌游俱乐部

评论

© 恋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