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自己到底在逃避着什么



恋叶です!
ygo系列爱好者

【Diary】去看了《沙赞!》

内有剧透XD





嗯哼?






回寝室后照的照片XD


一堆前情

本来今天是准备先去顾村公园看樱花的但是因为前一晚可以说是没休息好导致老毛病还影响着。中午点吃了点东西才好多。而下午等的时候因为想着回来的时间会不会太晚改过签导致到开始前一小时我才意识到要到时间了。而查过地图求了方式得知从寝室到电影院坐公交要近半个小时,这还没算上路途和等车的时间。急急忙忙搞定去到公交车站等了一点时间没等到想要的,本打算想着算了但还是去问了出租,当然结果就是很快地到了目的地。

这场人很多,买票的时候就感慨过,后一场就空得多(虽然回寝室就会很晚)。来场的男性,恩,是多于女性的,虽然没考虑时间的问题。也是有女性结伴而来的,不像我一个人来看


好的接下来就是正文,语无伦次的剧透开始

一开始出场的男孩不叫比利我还楞了一下,恩?不是叫比利巴特森的么……哦哦原来不是,但是没想到是反派。只不过中途再出场表现出对于那个地方的执念的时候我就一种,“啊,是你啊”的感觉。

没想到电影里的比利年龄应该接近十六七岁,我总觉得应该在小个两三岁。找到母亲前他大概是想通过借由这个力量赚取费用,没想到真的搞出事情了。期间还因为弗雷迪借由此来炫耀而不爽。当然没想到尤金的电脑技术能力很强,虽然一开始登场的时候是在打游戏,找到了他母亲。当时看更小时候的回忆我都没觉得他母亲有十七……只不过也的确没想到母亲也是打算抛弃他的(。)解决这方面的问题结果家那边就出问题了。那一晚上养父养母:好担心.jpg

变成沙赞的模式下他比较放得开?就有种“戴上了面具就谁都不知道你是谁”的那种感觉,愿意陪着弗莱迪测试超级能力,毕竟他俩算是这个家里的,算是同龄的人,玩得还是比较来。第一次泄密是最小的妹妹,第二个就是单独一人在外面见到了大姐。说起来他们是怎么宣传这个超英的名号的啊喊了“沙赞”就要变身了XD

老巫师给的目标太高太难实现,本来就随缘最后只能随便了[捂脸笑]

期间不停出现的Bat和大超(的物品,玩具,etc.)我想笑,还有那个离得太远我听不见的那段www

评论

© 恋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