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自己到底在逃避着什么



恋叶です!
ygo系列爱好者

【Fate】说说我心中我认为的士凛和弓凛

当然开篇我就要说一下,两个我都喜欢

但是两个并非同一对,有差别。而这差别在哪里呢,首先我们要对这三人分析一下(当然我本人并不算对设定和相关剧情吃的很透所以也许有误,可以的话希望能指正)


凛:既是魔术师也是一个普通女孩。而这看似不可调和的两者在凛身上都能看出来。虽然是魔术师世家出身,但是由于父亲早逝没能完全地被教授关于魔术师的一些异于常人的规矩。但尽管如此,还是没有放弃魔术,大概是因为妹妹和立场,不得不将自己逼到极限

红a:在“成为正义的伙伴”这一条路上应该是进度百分百,由于生前的代价而成为了守护者。在这一过程中记忆逐渐消失,大概只记得“成为正义的伙伴”忘记了是为什么要去成为。因为没法“辞去”这份已经和目的相去甚远的工作,打算纠正过去的自己

士郎:在“成为正义的伙伴”这一条路上进度还没满。还记得那场大火,那个救出自己的人的面容,那段月光下的谈话。尽管对于如何“成为正义的伙伴”这点还在不明但也在一步一步的探索

-

大概就这样,那么对于弓凛和士凛的区别应该就很明显了

在红a面前,因为圣杯战争的原因,凛更多的是展现出作为一个自信满满的魔术师的形象,作为远坂家的现任家主,冬木的管理人。但是大概因为偶尔会掉链子吧,作为少女的性格也会展露出来。红a也自知作为从者,御主的存在的怎样的。大概在被召唤出来,记忆恢复了大部分后,尽管对于是否修正自己的道路还是不确定但是决定了帮助凛打赢圣杯战争

在士郎面前,凛绝大多数是个女孩子,虽然是个魔术师,即使是在圣杯战争里,尽管干掉对方比较稳妥,但即使是明明直接一击毙命即可但是也是选择了不伤害士郎的方法(校内追逐战,选错选项被gand击中也只是被剥掉令咒和洗去凛和圣杯战争的相关记忆,明明前一夜凛才和红a说好要干掉士郎)。而且因为有作为学校麦当娜,红色恶魔,士郎的反应也过于有趣使得凛喜欢捉弄士郎。在了解过去后(ubw线)收士郎为徒并作为侍者带去时钟塔。并且算是作为和红a的约定,凛打算将士郎放在身边一辈子,不让他走上红a的老路

-

认真来说,红a作为凛的从者,两者的关系紧密在三条线都很明显。但是士凛的情况却不一样,虽然凛在三线都有不少戏份,但是在自己的路线主要是士郎和红a信念的冲突,不像其他两线主要描写的是那两位(算是天降的呆毛,算是内幕比较多的樱)。而ubw线中te的伦敦篇也才勉勉强强算是士凛的时间吧,我是这样想的

评论

© 恋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