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自己到底在逃避着什么



恋叶です!
ygo系列爱好者

【Diary】去看了今年的柯南剧场版

含剧透注意☆


-

柯南今年的剧场版,《零之执行人》(比起“的”我更喜欢翻译成“之”),终于得看了。虽然在那边是bd吧,发售的时候就可以下载生肉的时候还是打算等国内影院上映后去看完再下载。嘛那时候为了下载清理了一下电脑的内存,把pmsp的东西转移到了云端里,当然下好后翻看了明年的剧场版的彩蛋之后就删了。而原本上映那天就可以去看的,但是考虑到想和室友一起去,而她那段时间正在做进博会的志愿者,时间不大合适于是就退后。这周她轻松了我的课缺冲突了,不如说没有啥时候的课不冲突,只要在周一到周三。


买的票,位置十分合适看的时候很爽


在看之前都还是有那么点担心的,国内评价似乎不好,可以说有争议吧,相对于《贝克街的亡灵》等几部来说的话。当然我个人的观点是推理和动作戏(尤其以爆炸相关的)剧情长度比约6.5:3.5左右比较好,7:3的话有可能会有点苦闷,6:4的话担心会喧宾夺主。先不说这毕竟是在电影院,来点视觉上的刺激,但是应该可以说作为推理,又不能太过只有动作戏。这次总的说还算不错吧,至少在我这里。

虽然很想吐槽犯人怎么那么厉害为啥不干点更大的事(虽然这事也不小了就是),但总的来说角色还行……?初开始的时候感觉柯南是不是有点没过脑子啊……刷刷刷地就开始说安室。犯人的动机……正義の味方啊……怎么最近那么经常接触到,比如某个无所属的魔术师,某个喜欢近战的弓兵,某个暗杀者(←这是一家子)。期间我还以为那个律师是,嘛结果是那个男人。三小孩这次算是帮了个大忙。兰姐……因为不像《瞳孔里的暗杀者》和她自身有直接联系,柯南因为这样那样的事也没法及时回复,基本上她的戏份都是在毛利叔案件相关的剧情里……你们不要认为正義の味方是那么好当啊————(再次)

风间先生不知为何觉得他迷之惨www虽然初期对他没啥好印象来着(即使有看《零的日常》),安室的车技……算了不说了,为什么要在这些地方找科学。

有几处的逆光的场景挺喜欢的啊……虽然已经下好了(写这篇的时间点)1080p的生肉,等明天下午的时候再慢慢截出来吧w

评论

© 恋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