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自己到底在逃避着什么



恋叶です!
ygo系列爱好者

【Diary】FGO记事

内含极度海豹注意



-

2016年10月13,届时我大一。大概是因为好奇,下了fgo玩,当然在此之前我对于fate系列也只停止于fsn的片段了解,比如saber,还有那个有可能更容易传开的Lancer幸运E(毕竟在看arcv时就有人提到过)。只不过那时候也没能玩成,不用刻意去回想,大概都能猜到是为什么。手机没内存。那时候,大概有es,茜60,还有a3。


学妹的获得日期也就是开这个号的那一天吧,然而最近才开位。只不过310是早就达成了的。


就这样过了不知道多久,今年三月一号(当然也有可能是二号)大概是只玩a3实在无聊,毕竟需要挂某样东西。不知道是想着试一试fgo还是别的,就把fgo下回来了。


连续登陆日只比累计少一天,如果说累计是记了开这个号又立马卸载游戏的那一天了的话,那么从今天倒退回去也就三月一号或者二号重新拿起这个游戏玩的了。


当然看杰基尔(除开学妹我的第二位从者,也将会是我迦第一位百级从者)的获得日期,我是三月二号开始玩的可能比较大


一开始是慢慢推主线,说起来那时候刚好是监狱塔复刻,但是必须过四章,于是奋力打过了第四章,但是反倒没什么推活动的心情了。

只不过那时候还不知道那个活动已经是复刻了,到现在为止的日服未来视,狛爵下一次up应该是要等到三期泳装。虽然对于“月球男友”这个称呼没什么感觉的。

进入六章之后就被难倒了。毕竟最初推不过就令咒碎石,中期想存石头抽老福,每天也就狗粮训练场和qb本各一次,于是练度就上不去。只不过蹭着咕嗒咕嗒一期、二期,(因为还没开位所以打不了ccc)罗生门,一期泳装复刻也练了不少,得了不少从者。虽然说要存石头,但是期间护符是不留的,于是海豹了那么一次在咕嗒咕嗒二期抽到了土方(护符)。

当然最豹的还不是那时候(。)终于等来的老福池,也专门等到和教授一起up的日子。抽完了410的石头共13连。抽到了两只狼王一位小乙哥一位教授,只不过教授因为还没真名解放所以没法点出对杰基尔的那条语音。之后过了几天,应该是在老福单up池抽出了小恩,我:???

只不过在此之前不算特殊职阶的话,只有枪阶没有任何金卡,不管是活动得到的还是抽到的,这时候突然来了个金枪真吓到我了。

当然之后是把石头和护符全砸在老福的单up池了,因为不足十连于是抽到了CEO和老福。我:???


近期努力努力砸了余下的石头,推完了主线,b盾狐真好,盾狐明真好,只是对手机的电量有点(。)


因为原来的截图已经被自己删掉了,所以只有当时发在微博的图(


说起来厨上杰基尔的理由也成未知了,大概就突然就成了。当然现在看完了原作,看完了一部电视剧,看完了苍银(还买了一套中文的),哦还买某位作家写的和老福的crossover的那本。虽然对于四章的剧情不说是很喜欢,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七章的剧情排序应该是七>六>四(因为杰基尔在的私心)>五,剩下的随意了。

cp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吃过鯖ぐだ(尤其是杰基尔咕嗒和海德咕嗒),现在变成双咕哒。


近期补完了ubw,大概是06风评不好,hf在了解剧透后没心情了,于是只剩下ubw,当然也许是因为三位女主里最喜欢凛?虽然大家都挺可爱的。

我甚至有想过对于伊什塔尔和艾蕾的好感度也是基于凛

这边的cp大概是弓凛和士凛,我也好希望村正落地啊.jpg


……忽然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我并不是像那些人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玩fate,看fate,对它了解甚多。但应该还会继续玩fgo的吧。

评论

© 恋叶 | Powered by LOFTER